毛小小

那时候,是最好的我们。

你却终究忍住了,

没有来走进我的生活。

七年之后,

我们在一起了。

那一刻, 

我是爱你的。

如今,你所爱的生活,

是平平淡淡的。

我应声说平淡好,

平淡,平淡着就能走的很远很远。

可是再后来,

平淡,就淡得消失了。

我再没有感觉到你的用心,

和你所谓的爱情。

我的生活里,似乎,

只有在梦境里面出现过你。

梦境里的地方越美好,

就越让我在睁眼时容易惦记你。

不知你是否就能清楚的看见,

在我离开你之后,

我是怎样的想念你,

我是怎样的想念你并且梦见你,

我是怎样的因为不敢想念你,

而梦也梦不见你。

我亲爱的男孩,

我要多么的努力,

才能遇见当年的你。

而不是,

像现在这样,

每天思考着,

我们会用怎样的方式,

不互相伤害的 ,

结束。



 

评论